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教学科研
 管理规定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调研组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年珊珊 

为加强两院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两院教师的相互学习,实现学院互补,提高科研、教学和研究生培养水平。10月19日,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院长高成带领副院长佟维妍、研究生科研秘书年珊珊到人工智能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佳、副院长孙平、王向东老师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冬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王向东老师就两学院相关的学科点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孙平副院长和佟维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张志佳院长和高成院长分别对人工智能学院和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两院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以及本科教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本次调研成果,对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以及两院互补协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