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
 学位授权点 
 研究生导师 
 研究生招生计划 
 招生联系方式 
 培养动态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培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年珊珊

随着2020级研究生的有序入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院长高成、副院长佟维妍、研究生教学秘书以及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202020级研究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学院院长高成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学院概况、电子信息领域、研究方向、研究生导师等做了简单介绍。其次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发展、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应熟练使用的科研工具、个人职业发展、身心健康、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学习指导、学业活动要求等多各方面情况。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刻苦钻研,立志成才

通过召开此次入学教育大会,不仅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引导学生培养自强笃行,独立思考的学习态度。相信有了新鲜的血液注入,学院的学科建设会取得更好成绩,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会明显提高。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