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教学科研
 管理规定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科研>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教师在学校2020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 者:朱世丰 

98日结束的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教师教学大赛中,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教师张冬梅、马智慧获得二等奖,郑宏云、刘春梅获得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比赛活动。自接到通知后,院领导班子从提高学院教师授课能力的角度,积极动员、鼓励教师报名参赛。经教师报名、学院审核,最终确定刘春梅、郑宏云、张冬梅、马智慧、茹鹏五位教师参加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教师教学大赛。

为做好讲课比赛工作,学院发挥“教师共同体”积极作用,一方面为参赛教师做好各方面服务,帮助教师借教室、录视频,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另一方面请院内讲课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组织、信息技术与数字资源应用、课件制作、视频录制、特色个性等要素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改进、完善不足。对参赛教师线上试讲、线下辅导、视频录制等环节进行了培训与指导。通过交流培训,实现了教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并在决赛中稳定发挥。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教书育人事业目标的追求。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