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大赛顺利举行
作 者:李智峰 

825日,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2021年教师教学大赛在第三教学楼A207教室顺利举行。大赛邀请到分校李凤华教授、史俊贤教授和工程实践中心王红梅主任组成专家评委组。学院院长高成、副院长佟维妍到场观看比赛。

大赛共有6名教师参加,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赛前采取抽签方式决定比赛次序。比赛过程由说课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时间限定20分钟。

在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分别对所授课程的教学目标、重难点及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加入了多种现代教学手段以丰富创新内容和提高课程教育效果。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语言表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手段等指标进行现场打分,并对参赛教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最后经过综合排名,李芝兰、李斌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教师教学大赛。

    本次教学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教师治学严谨、爱岗敬业的精神,营造了教师之间互学互鉴的良好风气,极大地提升了专职教师的授课水平,对推动分校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