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廉洁文化活动得到辽阳日报和宏伟新视野在线报道
作 者:宿瑶 

111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廉洁文化教育、提升“家文化”内涵、形成尚德崇廉的风气,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团委精心策划、筹备了廉洁故事宣讲的“廉洁故事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十名同学讲述十个耳熟能详、震撼心灵的廉洁故事。这些故事分别体现了中国古代廉士的追求,展示了中华文明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以及当代党员不忘初心、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的优秀品质。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营造了校园浓郁的廉洁文化氛围,并获得了辽阳日报和宏伟新视野的关注与支持,得到辽阳日报文化新闻板块和宏伟新视野在线的报道,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