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辽阳分校在2020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及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 者:茹鹏 

创新方法大赛是一项运用TRIZ”创新方法进行创新创业的竞赛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竞赛活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能力,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良好环境,吸引、鼓励大学生掌握创新方法,踊跃参加创新创业活动。在创新创业学院、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积极组织,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分校在2020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及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0年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由辽宁省科协、辽宁省科技厅、辽宁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共有33所高校570多个项目参赛,采用线上答辩形式,经过线上项目展示问答,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佟维妍、茹鹏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发明制作一等奖1项,创意设计三等奖5项。

第八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由科技部、中国科协主办,创新方法研究会、黑龙江省科技厅、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承办,佟维妍、茹鹏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发明制作三等奖2项,生活创意三等奖1项,茹鹏老师获“优秀联络员”称号,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通过创新方法大赛,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参赛学生的创新意识,增强了参赛学生对创新方法的应用能力,为同学们后续参与各项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和提升综合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