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邵亚军参加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发展大会
作 者:朱世丰 摄 影:吴凯 

1014日下午,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参加的学院发展大会,学校党委常委邵亚军应邀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金龙主持。

会上,高成院长首先做了关于落实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推进会综合报告。报告立足学院实际,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围绕算好“七笔账”,确定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目标及具体实施措施,明确了2020-2022年科研工作拟完成指标,并将指标任务下达到各系,落实到个人。

报告结束后,佟维妍副院长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安排,做了《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说明,并对学院评估整改任务清单中教学相关内容,从学院具体措施、学院整改目标方面逐条进行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培养目标、发展特色和教学工作任务。

会上还进行了线上教学经验交流的全院集中教研活动。李桂君、宋扬、李斌和张冬梅四位教师分别从课前准备、教学环节设置、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和实践教学开展、线上教学经验总结和心得体会等几个方面在院内教师中进行分享,为推动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邵亚军对学院发展大会的召开给予肯定,对学院抓专业建设、抓教学质量提升给予了表扬,并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大会召开的背景、学校的要求及工作落实等情况,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正确认识到学院存在的问题和发展间的关系,围绕学院的落实方案,以目标为导向,齐心协力,推进发展。

学院发展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建设的各项任务、发展目标、发展工作路线图,统一了全院教师的思想,对推动学院进一步落实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暨一流大学建设工作、聚精会神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