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毕业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就业>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组织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 者:刘秉玺 

10月28日,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在三教A105教室举行了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为冶金、矿山、电力、石化等行业打造智能工厂、智能矿山,为新型城市建设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国家电子系统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国家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国家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等资质,拥有工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丹东分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沈阳、太原等地设有分公司,在德国、智利、印度等国家设有海外分公司。

招聘会首先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接着,人力资源部孙部长从公司主营业务、各岗位要求、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到场毕业生进行现场互动,解答了毕业生的疑惑。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纷纷投递了自己的简历,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