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毕业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就业>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组织大连共兴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 者:刘秉玺 

1130日上午9:30,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在三教A111教室召开了大连共兴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部分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大连共兴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坐落在大连市高新区软件园,主要从事金融、政府、公共交通、通信事业、制造流通等广泛领域的软件开发工作。多年来借助企业高品质的设计能力和不断升级的技术能力,同日本NEC、日立、佳能、日铁等知名集团公司及国内大连化物所、中车集团、资生堂(中国)等众多优质客户之间,形成了稳定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大连共兴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首次到校招聘,学院通过前期调研,走访企业,多方沟通协调,促成此次到校招聘。招聘会上首先播放了企业的宣传片,接着人事经理宋哲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介绍及产品简介、招聘岗位及要求、薪资待遇等几个方面。宣讲过后同学们踊跃递交简历,筛选简历后进行了专业笔试及面试,共有4名毕业生通过笔试和面试获得企业录用offer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