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毕业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就业>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组织沈阳东软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 者:唐璐 摄 影:曲文武 

1126日上午十点,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在第三教学楼A111组织了沈阳东软集团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集团商用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带领校院招聘负责人首次来分校招聘,主要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及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有软件开发方向就业意愿的毕业生。

招聘会之前,企业已经通过学院将企业概况和招聘简章进行发布,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对东软已经非常熟悉,所以此次招聘会直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在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了组织本次招聘会的目的和用人标准之后,到场的同学进行笔试。笔试为五道编程题,时间为一小时,编程语言不限。笔试结束后,针对大家的笔试情况进行了第一轮人员筛选,通过笔试的同学分为两组在第三教学楼A112进行技术单独面试,有八名学生初步达成了实习意向,两名同学直接拿到录用OFFER

招聘会后,学院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我们的毕业生与企业用人标准主要差距在哪里,前言技术和未来发展方向有哪些,学生的面试经验欠缺哪些。企业整体对学院毕业生比较满意,后续会继续来到分校招聘,也希望有更广范围的合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