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毕业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就业>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组织大连三家软件公司到校招聘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作 者:唐璐 

1125日下午两点,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学院会议室和计算机教研室组织了大连中科、大连新致、大连亚信三家企业的专场招聘会,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体毕业生参会。

首先,企业招聘人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三家企业的资质、发展前景、用人标准及岗位需求。同时,企业也了解了同学们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些就业问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岗位工作要求和福利待遇等进行了全面解答。

根据事先安排好的流程,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笔试,所有参加笔试的同学都进行了面试,技术岗位进行了单面,非技术岗位进行了群面。后续会有技术部门联系同学做进一步面试。

通过本次招聘会,企业与学院之间建立了初步了解,三家企业对我们学院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总体满意,基础扎实,对前沿技术有一定的了解和掌握,同学们对三家企业也有很大兴趣,现场有16名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