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学子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专科组)四项全国一等奖
作 者:谷庆明 

2022年5月1日,“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在决赛中,经过报告评审、视频展示、专家答辩三个环节,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专科学生组成的4个代表队经过科学认真的调研分析,严谨充分的答辩准备,一路过关斩将,从入选全国的27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瑜”悦身心 “伽”倍美丽——基于沈阳市瑜伽馆现状及市场调研研究》、《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农村老龄人口生活状况及养老情况调研》、《产后心理护理 产妇健康无比——基于辽阳市产后心理护理现状调研及市场分析》、《居安思“危”,“救”在身边——大学生应急救护能力现状与普及研究》四项调研报告全部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创造我院参加“正大杯”历史上的最好佳绩。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工作,将学科竞赛作为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围绕学院创新实验室不断加强学科竞赛管理,抓好各项学科竞赛。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在一以贯之学科竞赛工作中实现的新突破。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