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予评审
作 者:李桂君 

412日,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进行了新增学士学位授予评审。评审专家组组长由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安徽建筑大学杨亚龙教授担任,评审成员包括:沈阳建筑大学栾方军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冯增喜副教授、哈尔滨学院孙博玲副教授、金陵科技学院李永琳副教授。辽阳分校出席评审会议的有:分校校长陈延明教授、教务处处长李素君副教授、基础部主任杨松教授、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价科科长魏丽丽、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魏宝武和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师。

本次评审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辽阳分校校长陈延明教授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辽阳分校的办学思路和发展历程。陈延明教授强调,辽阳分校一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办学定位明确,应用型人才培养效果显著。希望各位专家针对辽阳分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以促进辽阳分校专业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副院长佟维妍副教授汇报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建设工作,汇报内容包括专业基本情况、教师队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和毕业设计等。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评审专家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提问,相关专业教师根据实际情况一一做了回答。评审组对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办学成果给予了认可,认为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在师资队伍、教学环境、课程设置等方面达到了相关指标要求,最终评审结果为优秀。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予评审,必将进一步促进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的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