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辽阳分校空余科级岗位报名有关工作的通知
分校人事处 

辽阳分校现岗科级干部交流调配工作已经完成,按照学校科级岗位干部调整工作整体安排,现将空余科级岗位情况及符合申报条件人员报名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岗位有关安排

1. 空余科级岗位情况,详见《辽阳分校空余科级岗位情况表》。

2. 根据任职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及有关政策与规定具体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申报人员填写《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空余科级岗位申报表》,每人只能申报1个岗位。

3. 资格审查小组将对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将与其取得联系并确认。

4. 按照相关工作程序对申报人选进行民主推荐,沟通酝酿,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和公示任职。

二、报名工作相关要求

1. 申报人员要认真阅读《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空余科级岗位申报表填表说明》并参照样表准确、规范填写相关表格,不能更改格式,用A4纸双面打印;岗位申报表格中除竞聘优势和工作设想可以用小四号仿宋字体外,其他均为四号仿宋字体,可根据情况调整行间距。申请表中涉及到的“三龄两历”请严格按照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后经组织认定并且本人签字确认的信息填写。

2. 申报者需提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聘任文件或复印件,七级、八级普通管理岗聘任文件或复印件等有关资格审查必要材料。在我校工作不足4年,需要界定校外工作经历的申报人员需提供校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3. 空余科级岗位报名相关材料请于2019319日(星期二)17:00前报办公楼417室,电子版材料同时公文流转给组织科兰贺馨。规定时间不报名者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辽阳分校人事处

                                                                                               2019318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