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毕业生就业 
 
毕业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毕业生就业>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利用暑期走访辽阳企业
作 者:叶金根    摄 影:姜证博 

为拓宽毕业生在辽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袁璐、团委书记王晓娇和就业辅导员马遥知,于7月18日和7月25日,走访了辽阳石油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和辽阳中鑫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和企业用人需求等事宜开展了一系列洽谈。

此次走访,两家公司对分校在专业知识与技能培养等方面做了充分的了解并给予肯定;同时,对学生实习实践、人才需求等方面达成了意向。座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并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鼓励实习学生虚心向师傅、同事学习,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与思考,积累经验,踏实进取。

通过调研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企业人才需求,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为服务辽宁,服务地方,提高在辽就业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