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总支组成 
 党支部设置 
 党员学习 
 工会组织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 者:茹鹏 摄 影:包伟仪 

122日下午,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三教B105教室举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及2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吴凯同志主持。

按照分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学生入党启蒙教育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对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认真制定了《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施方案》,设计了包括集中授课、网络教学、自学体会、交流研讨、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上,王金龙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珍惜机会,学好理论。要发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动机,坚定信念。要通过理论学习,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科学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坚持标准,做好榜样。要以共产党员为标准,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甘于奉献。王书记希望学员们能够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不断坚信自己的理想信念,把自己锻造成思想素质好、政治觉悟高、奋斗意志强、学习成绩优的党的后备力量,用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仪式上,袁璐副书记宣读了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通知及实施方案,详细讲解了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及工作部署,并做了培训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 10名同学以讲廉洁故事的形式开启了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第一堂党课,拉开了为期2周的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帷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