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总支组成 
 党支部设置 
 党员学习 
 工会组织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举办廉洁主题团日活动
作 者:郝覃卓 

119日晚,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各班级自习室举办以“宣传廉洁文化,共创清风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团课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同学们讨论对廉洁的理解,讲廉洁故事,唱廉洁歌曲;第二部分是关于廉洁的辩论会和书法展示。团课活动详细阐述了廉洁文化进校园的主旨,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阐述了廉洁教育的实际意义。本次团课号召同学们树立反腐倡廉意识,在生活中做到诚信廉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宣扬廉洁文化,落实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大学生道德教育。本次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发扬了中华民族的廉洁之美,对于学生有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产生了深刻影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