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党群工作
 党总支组成 
 党支部设置 
 党员学习 
 工会组织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群活动>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党总支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暨入党宣誓大会
作 者:茹鹏 摄 影:耿伟业 

62614时,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303教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总结表彰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璐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庆祝大会伊始,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王晓娇老师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王晓娇老师的领誓下,31名新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郑重承诺,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初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后,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办公室主任吴凯老师公布了学院2018-2019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金龙、学院副院长高成为受到表彰的张冬梅、乔丽娟、谷庆明、周勇、佟维妍、茹鹏、唐璐、徐振东、张传明等9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金龙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讲话中,王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尤其肯定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院转型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面对学院错位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金龙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信念坚定、提高大局意识;坚持牢记党的宗旨,走群众路线、提高服务水平;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做到学识深厚、提高素质修养;坚持为学院建设做贡献,做到心系发展、提高使命担当;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做到风清气正、提高自律责任。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