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学生会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代班长选举和培训会
作 者:于东鑫 摄 影:杨家俊 

为做好2019级迎新工作,8月26日下午和晚上,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在第二教学楼513教室分别举办了2019级新生代班长选举大会和培训会。选举大会由学院副院长袁璐、团委书记王晓娇、辅导员谷庆明、马遥知、唐璐出席并担任选举会评委,培训会由副院长袁璐主讲。

学院在上学期期末面向2017级本科生和2018级专科生公布了2019级新生代班长竞聘通知和竞聘要求,通过层层筛选,有14名学生入围。选举会上,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评委老师对选手提出了一些针对性问题。最后,由评委老师讨论并结合平时综合表现确定代班长人选。

培训会上袁院长对所有代班长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一个要求、三点希望:她要求大家识大体、顾大局、抓大事;希望全体代班长一要做个好班长,二要做个好助手,三要把班级建设成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最后,她希望大家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不辜负青春,在担任代班长的工作中有所收获。

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非常重视代班长的选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选举过程公开、公正。成功完成代班长的选举和培训工作,为学院接下来的迎新工作、新生入学过渡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