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分校办公室 

分校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分校实际,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7月15日(周一)至8月25日(周日)。8月25日19:00前返校注册,8月26日(周一)上课。

 

二、教工弹性放假安排

 

教工放假时间:7月15日(周一)至8月24日(周六)。8月25日(周日)上班。

 

考虑今年我校迎评工作任务繁重,因大量基础性工作都将在专家组进驻前完成,为了确保迎评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分校经研究决定实行弹性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1.党(群)政管理机构、教辅单位,特别是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单位(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后勤处、继续教育中心、图书馆)要全力做好自查自建,按照评建办公室审核评估任务分解和工作计划,在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安排好部门职工放假休息。

 

2.办学机构要组织好本单位教职员工,严格按照整体评估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教学资料归档、整理、扫描、上传、核验;国家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学院审核评估资料收集、整理等),在此基础上合理安排教职工放假休息。

 

3.为了及时沟通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假期要保证通讯工具畅通。

 

三、有关要求

 

1.确保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二级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按照分校评建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弹性放假相关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暑假期间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2.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师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排查隐患及时整改。保卫处要加强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加大校园巡查和重点部位检查力度,如遇突发事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并按规定上报,确保校园安全。

 

3.确保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后勤、财务、科技、学生等部门要做好假期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保障。学生处、各学院要明确专人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为便于假期相关工作开展,请保卫处、学生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处、将暑假值班安排于2019年7月10日(周三)下班前报至党政办公室孟令乔处,党政办公室将梳理整合统一向师生公布。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

                                     2019年7月5日

 

 

 

附件【暑假评估相关工作时间安排.docx已下载
附件【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暑期工作计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