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首 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研究生教育党群工作公告通知招生就业主站首页
首页
 首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就业工作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分校党政办公室 

分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安排,结合分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分校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 放假时间

427日(星期六)—55日(星期日),共9天。56日(星期一)教职工上班,学生上课。

二、 课程调整

1.因放假停课超过4学时的课程,需要补课;停课在4学时以内,但因教学需要,应为学生补课。

2.请需要补课的教师与学生沟通,确定补课时间,填写调课单,告知学生补课时间和地点。调课单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教务处教学科。

3.请各位教师根据课程情况调整好教学进程,确保完成教学任务,达成教学目标。

三、 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重大风险防范,遇重大事件及时报告,妥善处理。

2.各单位领导干部和有关人员假期期间要保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3.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及师生假期出行安全教育;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保卫处要加强校园巡查,特别是重点部位的巡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辽阳分校党政办公室

                                                                             2019 42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  版权所有